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海南考研 - 正文

2014海南研究生考试打印准考证有8901人参加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3-12-25 11:19:06

 考研的小伙伴们请注意了!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1月4日正式开始,从今日起,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时间为明年1月4日至6日,初试均为笔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1月4日上午8:30-11:30考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下午14:00-17:00考外语;1月5日上午8:30-11:30考业务课一,下午14:00-17:00考业务课二;1月6日安排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科目。

  据介绍,在我省报名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共有8901人,全省设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及琼州学院三亚校区4个考点,共313个考场。考生的初试地点为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此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省将加大防范高科技作弊的力度,全部安排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进行,各考场均安装网络视频监控及无线电信号屏蔽仪,将对实施考试的全过程进行监控和录像,屏蔽一切无线电信号。考试期间,该局将遴选具有多年组考经验的工作人员、高校教师在考试期间到考点进行巡视督查,并配备无线电监测车,在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监控。此外,今年我省还将严格考生及监考员入场“清身”检查制度,严禁监考员和考生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和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记者 刘泽飞)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