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广东考研 - 正文

关于2021年广东部分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接受考生报名的公告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21年广东部分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接受考生报名的公告
 
 

广大考生:

由于我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考踊跃,人数激增。目前,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报名人数已达到该考点最大容量。为使广大考生顺利报考,根据《广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的规定,经研究,决定自10月13日起,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只接受报考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代码:130400,04-13方向)、美术(专业代码:135107,01-02方向)、艺术设计(专业代码:135108)专业的考生报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在不违反相关报考点规定条件的情况下,考生可选择其他报考点报考。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1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