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广东考研 - 正文

2019中山大学报名现场确认期间校内交通的提示

来源:爱考网 [2018-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全国硕士生报名现场确认”中山大学报名点(报名点代码:4413)的现场确认时间定于2018年11月7日至10日(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熊德龙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广州市新港西路中山大学东门入约100米左侧)举行,过时不能补办,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

  因校园管理需要,我校南校园需凭身份证件刷脸出入、不允许未报备的外来车辆入校,建议考生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办理报名信息确认(公交车可在康乐村站下,地铁可在鹭江站下)。

  特此提示。

  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