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重庆考研 - 正文

2021年巴南区教育考试中心报考点考研考试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10-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为做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现将巴南区教育考试中心报考点(代码:5027)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要求

  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告要求执行。

  特别注意:本报考点不接受考试时间在三个小时以上六个小时以内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科目代码以5开头,使用绘图、绘画等特殊工具)和报考西南大学管理类联考的考生报名。

  二、网上报名及确认

  (一)请认真查看“省市招办”下的“重庆”网报公告之《重庆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名流程及确认要求》,按规定程序进行操作。

  (二)网上填报时,各项目信息内容须准确无误,上传照片需按页面提示的照片要求,提前准备好,清晰、完整、符合照片要求描述。

  (三)网上报名及网上确认具体要求及其它未尽事项请参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的《重庆市2021年研考考点》、《重庆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要求》、《重庆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名流程及确认要求》、《重庆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支付注意事项(一)》、《重庆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支付注意事项(二)》执行。

  三、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地点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本次考试的考点安排在重庆市巴南区全善学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江滨路28号)

  本报考点公告未尽事宜以重庆教育考试院《重庆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23-66220200

  重庆市巴南区教育考试中心

  2020年9月2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