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哈尔滨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批调剂复试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20-6-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复试名单及通知

  学院已在研招网上发出复试通知并组建复试考生群,复试名单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2.复试时间安排及复试流程

  复试时间:2020年5月25日上午8:00。

  复试流程:按照学校制定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文件执行。其他具体流程由学院指派的教师按要求指导考生完成。请考生保持登记的电话畅通,按照联系教师的要求执行。

  3.其他信息请见学院网站上发布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办法”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