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复试分数线 - 正文

2020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

来源:爱考网 [2020-5-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结合招生院系生源和计划等情况,划定我校各学科专业2020年复试分数线如下:

  郑州航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学科名称
总分
政治
外国语
管理类综合
业务课一、二
管理学
345
49
49
/
74
经济学
343
48
48
/
72
工学及工程类专硕
264
37
37
/
56
会计专硕
202
/
50
120
/
图情专硕
203
/
60
88
/
翻译专硕
355
52
52
/
78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复试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一定的变化和调整,复试方式将根据学科、专业特点采用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关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将通过本网站和招生单位网站及时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做好复试准备。

  我校部分学科专业尚有缺额,具体调剂信息请登陆本网站、相关学院网站查询,欢迎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符合调剂条件的优秀考生按照要求发送考生“调剂材料”,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