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复试分数线 - 正文

2020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统考调剂工作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20-5-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航空航天学院调剂原则如下:

  1、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需符合第一志愿专业的学校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且符合调入专业的复试要求(本院业务课1考的是数学一)。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根据研究所的调剂需求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选取调剂考生,总分相同时,按照业务课1、英语、业务课2的顺序比较高低后公布调剂名单。

  二、研究所调剂需求:
序     号 
研究所
调剂名额数
调剂学科
调剂要求
1
应用力学研究所
7
机械
原报考:
浙江大学机械或土木工程的科硕
2
流体工程研究所
4
机械
原报考: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的科硕
3
飞行器设计与推进技术研究所
10
机械(莫航联培)
原报考:
1、浙江大学力学/机械/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等的考生,6人;
2、浙江大学计算机/控制/电子信息等的考生,4人。
4
无人机系统与控制研究所
2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
原报考:
浙江大学力学/机械/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的专硕
5
空天信息技术研究所
5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
原报考: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的考生
6
航天电子工程研究所
7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
原报考:
浙江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的考生
7
微小卫星研究中心
4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
原报考:
浙江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控制科学与工程的考生

  1、提醒:调剂名额数不是录取名额数。

  2、莫航联培简介

  该项目已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项目资助。

  三、调剂报名网址

  调剂报名时,请在备注里填写所报的研究所,报名机械类的莫航或者项目制请写清楚。

  调剂报名操作指南

  四、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5月9日18:00-2020年5月11日15: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