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江苏小高考 - 正文

2019江苏小高考成绩4月10日后发布

来源:扬州晚报 [2019-3-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苏省2019“小高考”昨落幕 4月10日后发布成绩

扬州网讯 (记者刘冠霖 楚楚)随着历史、化学学科考试的结束,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俗称“小高考”)昨天顺利结束。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全省共有34.25万名考生参加。全省共设241个标准化考点、11536个标准化考场,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件,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目标顺利实现。
  
  今年是我省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政策后的第一年,与往年相比,今年“小高考”取消见A加分政策。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省科学制定考试目标,严把考试命题关,精心实施考试组织,各科目试卷难度总体平稳,考生和社会反应平稳。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网上评卷工作从3月18日开始陆续展开,预计将于4月上旬结束,4月10日后将向全体考生发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含信息技术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