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吉林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汪清县组织2012年吉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来源:2exam.com 2012-7-2 20:12:48

汪清县组织201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从7月1日开始,汪清教育局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举行为期两天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本次参考的是2010级高中学生,汪清县报考学生有906人。共设置汪清三小、汪清四小两个考点,38个考场。
       目前我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每年进行两次,其中冬季考试为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夏季为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和考查科目通用技术。考试成绩采用等级制评定,其中书面考试科目按照A、B、C、D(分别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第评定;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三个科目以及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学科的操作考试,按照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第评定。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多次参加同一科目考试,成绩按最高的一次记录。不能按时毕业的学生,允许离校后继续参加考试。所有学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并列呈现,作为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和高校录取的重要依据。
       为确保考试规范,汪清县成立了由教育局正、副局长为主考、副主考,延边州派巡视员、汪清县治安大队、教育局基教科等相关人员组成的高中学业考试汪清考区组织机构,精心编制了《2012年7月汪清县普通高中学业考试工作实施细则》和各考点示意图,要求相关迎考高中及各考点学校遵照执行。考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考点考场均设置了电子信号屏蔽仪。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设备。自2011级学生开始,学业考试将使用电子视频监控系统,竭力为考生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迎考环境。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