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福建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年1月福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总数达83.7万科次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9-1-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1月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顺利举行
 
1月12日至14日,2019年1月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顺利举行,全省报考总数达83.7万科次,设置84个考区、273个标准化考点、28543个考场;共抽调近2.4万工作人员。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陈明庆院长等在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值班,检查、督促各地认真组织实施考试。考试过程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无失泄密、无手机舞弊等事件发生,全省仅发现4例违纪,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
本次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全面贯彻落实杨贤金副省长“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安排,抓实、抓细、抓严考务管理的各个方面,坚持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做到人人严格履职。各考点按照“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使每一个环节有制度、有落实、有检查,全力保障考试安全顺利。一是做好试答卷的保密安全管理。二是加强考场安检和带队老师督查。三是重点打击利用手机、手表等电子设备作弊和替考的现象;四是做好考试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为残障考生参加考试提供合理便利的服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