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天津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0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安排

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6-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天津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6月29日开考


 
2020年天津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即将于6月29日开始,考生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年的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为帮助考生顺利应考、平安应考,在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市高招办为你带来温馨提示。

1.带好考试证件。考生可于6月26日下午18点后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应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用条形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备齐考试用品。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特别是手机,不准带入考场。

3.注意用笔要求。选择题答案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严禁使用其他颜色的笔或圆珠笔答题。

4.留意答题区域。考生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指定的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答案必须涂写在答题卡的规定区域,答在试卷、草稿纸或答题卡的非规定区域的答案无效。

5.做到诚信考试。要诚实守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对于考试作弊和替考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

6.确保对号入座。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由于不同考生选考科目不同,所以考生本人的每一科考场均不一样,考生一定要注意确认自己的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按照准考证上考场号和座位号进场考试,不要进错考场。

7.做好疫情防护。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进退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要养成勤洗手的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祝愿各位考生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平安顺利,取得好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