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江苏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须知

来源:爱考网 [2018-10-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须知

 
报名时间
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5-7日。


报名对象和条件
1.2020届普通高中二年级的在校生。
2.2019届及往年复读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报名办法
学校集中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取得考籍号,填写《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草表)》,考生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网站(http://pgbm.jseea.cnhttp://www.jseea.cn),填报相应报考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签名确认手续。

关于网上支付
按高考报名中网上支付办法执行。考生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系统将根据考生实际所报考科目自动生成应缴纳考试费金额,考生通过网报系统进入银行系统,按照核定金额支付考试费。网上支付成功后,考生方可到博华中高考复读学校签字确认报考信息。

 

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时间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时间的通知》(苏教考招〔2018〕36号)规定,必修科目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17日。


注意事项
1.各地必须遵循高考与学业水平测试同一属地报名考试的原则。考籍号必须按照“一人一号,一号到底,多次使用,动态管理”的原则编排和使用,考生在报名考试有效期内只能用同一个考籍号。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的成绩从应届高考之年起算,三年有效。应届高考之年,不论考生是否参加应届高考都是三年有效。
3.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未参加相关科目考试的,没有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