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黑龙江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5黑龙江高中学考校考成绩数据上传工作

来源:省招办 2015-12-8 11:45:33

关于做好2015年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校考)成绩数据上传工作的通知

   
  各地市(农垦、森工)招办、学考办: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校考科目成绩管理的通知》(黑教基二[2015]473号函)要求,省招办考评处启动2015年学考(校考)成绩上传工作。校考成绩采用学校上传,区县、地市逐级审核的方式上传。现就具体工作做如下安排:

1.时间安排:校考数据上传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1日;

初定 12月7—17日 为学校入模板准备阶段,18—21日上传。21日为省里的最后截止日期

2.步骤(1):学校管理员在学考管理平台上下载三个模板文件:①2012+学校编码+校考成绩上传数据;②2013+学校编码+校考成绩上传数据;③2014+学校编码+校考成绩上传数据;原始表一定单独入文件夹。

步骤(2):核对下载的数据中报名校考学生数据,对已经勾选报名校考科目的学生,数据中显示“已报名”;没有标记的,一定是没有勾选报名。没有报名的,不允许上传成绩。

步骤(3):学校管理员负责按照公示后的校考成绩入表,入表后要由两名以上教师审核数据后保存并上传。

步骤(4):区县、地市逐级审核,成绩有歧义,上级负责人员会将成绩打回上报学校;逐级审核通过成绩会在平台上公布;逐级可查。

3.上传格式及规则:(上传数据类型execl)

①数学、语文、外语满分150分,格式:分数+ABCD,入表格式(例):147A,  87C,   34D;

②信息技术学科满分100分;(学科过程表现60分/上机考试40分+ ABCD);入表格式(例):58/38A;(斜线前分数不大于60,斜线后分数不大于40。)

③通用技术学科满分100分:(学科过程表现60分/作品评价40分+ABCD);入表格式(例):58/38A;(斜线前分数不大于60,斜线后分数不大于40。)

4、注意事项:

①下载各学校的原始表格后,学校管理员要另建好文件夹保存,下载的三个execl文件千万别改名。

②平台下载数据的考籍号、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不能改,表内的数据格式也不能改。否则会上传出错。

③对于没有勾选报名的科目的学生成绩,管理员不要填分入表,也不要上传,上传数据也自动屏蔽不能入库。

④开设其它语种的学校、朝语、蒙语答卷学生学校,请逐级与地市级考评办联系拷贝单独的上传模板,省招办考评处会将蒙、朝文答卷成绩上传模板给地市。

⑤朝语、蒙语答卷学生成绩ABCD等第规则,参照教育厅(黑教基二[2015]473号函)要求执行。汉语文、蒙语文、朝语文、日语、俄语考试成绩千万别填错列。

未尽事宜,请向上级学考管理部门反映。

 

省招办考评处负责校考成绩上传工作同志:张全林老师

电话0451—82376281    

   

省招考办学考考处

2015-12-7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