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年6月广东学考成绩查询疑问解答

来源:爱考网 [2019-7-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考成绩查询疑问解答
查询通道已get,接下来大家坐等学考成绩公布即可。先来看看查询学考成绩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吧~

1. 查完学考成绩后,需要打印成绩证书吗?

答:需要。同学们查完学考成绩后,需下载成绩证书自行打印并妥善保管。该成绩除了作为春季高考、夏季高考录取的重要条件,还是检测学生是否完成高中阶段学业,达到高中毕业标准的重要依据,成绩证书需放进高中纸质档案袋中。
具体的打印时间和打印方式另行通知。

2. 学考成绩在高考填完志愿后公布,会影响补考等级的高三党填报志愿和录取吗?

答:不会影响,高三党补考的学考成绩仍可用于今年的高考录取。同学们根据自己的高考成绩在7月2日18:00前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及确认即可。高考正式录取前补考的学考成绩就会公布。

3. 这次学考等级考试不及格怎么办?

答:以下分高三考生和高二考生分别解答:
①高三考生:今年专科录取的最低等级要求已降为3D(1C2D优先录取),若补考后学考等级仍低于3D的同学,无论高考分数多高都无法被投档。

②高二考生:可以参加学考等级补考。明年的1月份和6月份都可以补考文理综学考等级,届时学考妹也会发布历年学考真题和考试通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4. 如果丢失或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答:首先保持冷静,不用担心,老师那里一般都有备份。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也会由考试院下发至各学校,在七月上旬到八月中旬这段时间,可在学校领取成绩单。

5. 学考成绩出现0分是什么情况? 

答:学考考试中,考试成绩为0分的情况是学生缺考或被认定在考场中有作弊违规行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