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广东学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来源:爱考网 [2019-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广东学考录取分数线出炉!比2018年高了50分!

经研究决定,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发布!
高等学校本专科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高等学校本专科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一)本科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文化科总分220分。
(二)高职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文化科总分110分。
(三)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考生
文化科总分100分。
(四)高职院校招收内地西藏新疆班考生
文化科总分100分。
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
文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理科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20分,体育术科17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20分,音乐术科150 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 120分,美术术科150分。

广东省2018年学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语文、数学、英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文科类:总分170分;
理科类:总分150分。

 普通高中学考成绩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时存入考生档案。各中学要提醒考生尽快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下载成绩证书后自行打印,并妥善保管本人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含电子版)。如因出国留学等需要,可以申请开具成绩证明,相关要求和流程见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网址:
http://www.eesc.com.cn/data/eesc/cms/site/contents/383/719.html)。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