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政策辅导 - 正文

2020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技能操作考试流程

来源:爱考网 [2020/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附件3
2020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技能操作考试流程

一、物理、化学、生物技能操作考试根据学校自身实际情况分多批次进行考试。
二、开考前10分钟,由地(市)招生办下派的巡考员、学校校领导、实验员、学科骨干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和监考员,当众拆封本次本实验室技能操作试题壹袋(其余时间不允许任何人拆封试题),其共同决定或随机抽签选择一个实验作为本批次30位考生的考试试题,并板书已经选定的试题到实验室黑板或其他醒目位置。
三、专家团队根据选择的试题,当场细化评分标准。
四、开考前5分钟,发放实验答题卡给学生,要求每位考生一张卡,禁止将5份教师用卷发放给任何考生。考生答题卡上须粘贴条形码(或手写准考证号和姓名),考生使用答题卡过程中监考员填写的地方,严禁考生填写;考生填写的地方,严禁监考员填写。
五、开考后,专家团队根据考生技能操作实际情况和答题情况,现场给考生打分并填写本考场考生登分表,该表由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统一下发。登分表须由专家组人员签字确认方可生效;登分表一式两份,一份装入本场试卷袋,一份用于地(市)招生办成绩汇总。
六、考试结束后,收回考生题卡,填写好答题卡袋封面和考场相关信息并进行整袋存档处理,存档时间原则上在学校保存6年,以备后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