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三江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大会

来源:2exam.com 2012-10-21 9:33:33

三江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同志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同志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珉同志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教育部副部长王湛同志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同志

江苏省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同志 

 南京军区空军副政委马鸿将军

 韩国世翰大学李昇勋校长代表国外大学致辞

 三江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陈万年同志

三江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理事长董新华同志 

三江学院副校长周更生同志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重要贺信、贺词 

江苏大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建筑系97届校友陈建民代表校友发言 

文旅院青年教师余子萍代表教师发言 

商学院在校学生姚秋雯同学代表三江学院18000多名学生发言 

 

 三江学院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领导出席大会

省教育厅发规处处长晏仲超、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马幸年等
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大会

 

        10月20日上午,三江学院校园暖阳普照,喜庆祥和,彩色气球和大红拱门,还有灿烂的三角梅盆景花卉,彰显出三江学院奋进中的蓬勃朝气。8点30分前后,三江会堂内外不断汇聚着兴冲冲赶来的校友和师生们,在这里期待校庆庆典大会的盛大开幕。陈万年理事长、董新华校长、陈云棠副校长、顾江副校长、武正林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等领导在会堂前迎候莅临庆典大会现场的各级领导、老同志和校友代表。
        上午10点,三江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大会在三江会堂隆重开幕,鲜花团簇的主席台上,各级领导纷纷落座。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同志,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同志,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教育部副部长王湛同志,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珉同志,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同志,南京军区空军副政委马鸿将军,江苏省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同志,三江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陈万年同志,校长、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理事长董新华同志在主席台第一排就坐。
        三江学院副校长周更生主持庆典大会,周校长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全体落座后,周更生副校长介绍在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和嘉宾。
        在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张荣同志、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先生、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雪峰同志、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焦富民同志、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缪建东同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建国同志、江苏大学校长助理李洪波同志、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房传安同志、江苏立诚集团董事长李凯舟先生、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瑞良先生、鸿意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利群先生、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陈香女士、江苏省新世纪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首席执行官周建清先生、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荣军先生、无锡太湖学院执行院长闵光泰同志 、黑龙江东方学院副院长左长滨同志、浙江树人大学党委副书记章清同志、美国纽黑文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和院系发展处副教务长艾勒•柯菲德先生。
        上级主管机关部分领导、各兄弟院校和友好单位的领导同志,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省教育厅有关处室领导同志,关心和支持三江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我校现任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领导成员冯沪生、丁承憼、戚焕林、骆志斌、叶俊、王芝庆、陈云棠、顾江、武正林、郭彬,老领导吴光英在主席台前就坐。各院系(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数百人与会。
        大会工作人员随后宣读重要贺信贺辞。
        校庆期间,我校收到来自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兄弟高校的题词、贺信近百件,在会上宣读的题词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的题词,著名美籍华人社会活动家、美国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三江学院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陈香梅女士的题词,国际著名刑侦专家、当代“福尔摩斯”、美国New Haven大学终身教授李昌钰博士的题词。
        贺信有: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中共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原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焕友,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副省长曹卫星同志的贺信。美国康涅狄格州丹纳尔·P·马洛伊州长的贺信,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的贺信,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的贺信。
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副主任委员、原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题写贺信并亲临会场。
        兄弟院校如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80多所高校发来的贺电、贺信在会上没有一一宣读,大会一并表示感谢。
        校长董新华教授向大会致辞。董校长代表学校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向20年来支持、扶助三江学院办学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年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三江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董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三江学院办学的主要成就,向与会领导、嘉宾、校友通报了三江学院发展的喜人势头。他表示,我校将坚持视办学质量为生命,以可靠的人才培养质量回报社会,以诚信办学和严谨管理取信于社会,致力于办成对学生最负责任的民办大学,我们一定能铸就三江学院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明天!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代表兄弟高校致辞。郭广银书记在致辞中,对三江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深情回顾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与三江学院的学脉传承和人情校谊,表示将继续给予三江学院以力所能及的支持。
        江苏大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建筑系97届校友陈建民代表校友发言。他深深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韩国世翰大学李昇勋校长代表国外大学致辞,热情洋溢的讲话引起阵阵掌声。文旅院青年教师余子萍代表教师发言,商学院在校学生姚秋雯同学代表三江学院18000多名学生发言。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三江学院的办学实践,表示一定继续给予三江学院以支持,希望三江学院师生继续发扬“唯实求真 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江苏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同志代表省领导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三江学院的办学成绩,希望三江学院作为江苏省民办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继续为江苏省早日达到人才强省的目标,实现“两个率先”而努力奋斗,江苏省将继续支持三江学院的办学事业。
        三江学院理事长陈万年教授随后发表热情洋溢的答谢辞,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友好人士出席三江学院校庆庆典,表示三江学院师生一定继承优良的传统和精神,为把三江学院办成全国有影响的地方重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三江学院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大会即将结束时,全场起立,一起奏唱三江学院校歌。约11点15分,三江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胜利结束。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