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2012-10-17 8:46:22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通讯员 王坤)六十载励精图治,六十载春华秋实。20121016日,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迎来了60周年华诞。
  上午十点半,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国家督学委员会顾问、全国职教研究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菊梅,省政府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协副主席王训智,农业部科教司副司长杨雄年,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孟洲,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省人大副秘书长薛显林,省政协副秘书长韩彦莉,学院党委书记杨海蛟、院长姬广闻等出席大会。
省有关部门代表、部分省辖市代表、部分高校代表、涉农合作企业代表、各市县校友代表及知名校友、教职工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建校六十周年。
国家领导人厉无畏、张思卿、农业部、教育部、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中共焦作市委、焦作市人民政府、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中共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理工学院等单位给学校发来题词和贺信,向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表示热烈祝贺。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由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豫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海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致辞回顾了学院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分析了当前职业技术教育特别是高等农业职业教育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难,对未来十年学校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思路。
兄弟院校代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贞,校友代表、鹤壁市农科院院长、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学院教师代表程亚樵分别发表致辞,祝贺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建校六十周年,共同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美好!
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代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向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訾新建高度评价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为河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切实提高教育力量,是提高我省产业竞争力,支撑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中原经济区快速发展的有力保障。希望学院以建校60周年为新的起点,准确定位、弘扬特色,不断推进创新,注重内涵发展,提升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原崛起与河南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农业厅厅长朱孟洲发表讲话,朱孟洲代表河南省农业厅祝贺学院建校60周年,希望学院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办学模式,在新的征程上跨越前进!
回顾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六十年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傲;展望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美好明天,我们充满信心和力量。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省农业厅厅长朱孟洲的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60周年华诞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我们将以六十周年校庆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科学发展,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把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农业高等职业院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