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成立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指挥部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2-10-17 8:41:16

河北农业大学成立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指挥部的通知
各中层单位:
金秋十月,我校将迎来110周年华诞,学校将隆重举办建校110周年庆典活动,为保证110周年校庆庆典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校庆庆典活动指挥部。
    总 指 挥:程庆会  王志刚
    副总指挥:饶桂生  潘有德  王益民
    总 协 调:陈玉民  杨会来
 指挥部下设接待部、庆典活动部、大会资料部、宣传部、保卫部,具体情况如下:
1、接待部
部  长:杜小通
职  责:负责来宾、校友的接站、接机;签到、登记、资料和礼品的发放;食宿安排;捐款捐物的接收,登记;宾馆预订;校庆活动用车租借、调配;接送站用车及校友参加活动的交通安排;校庆期间水、电、通讯保障及应急预案等。
接待部下设迎送及交通组、签到组、捐赠接收组、驻地服务组等工作组,职责如下:
(1)迎送及交通组:根据学校邀请校友、来宾反馈情况,按照航班次和车次,到相应地点迎接和送站;负责校庆活动用车租借、调配;接送校友、来宾用车及参加活动的交通安排。
(2)签到组:负责登记来宾和校友的签到,微机录入,礼品和资料的发放。
(3)捐赠接收组:负责捐款、捐物,兄弟单位赠送礼品的接收,登记,进行布置摆放。
(4)驻地服务组:负责宾馆预订,将来宾和校友从报到地点迎接到住宿地,进行食宿安排,引导校友来宾集中上车,前往参加各种庆典活动。
(5)联络员组:负责联络员的选配、管理与使用。
2、庆典活动部
部  长:翟广运
职  责:负责庆典大会的安排、环境和会场的布置,会务组织,晚会安排,配合宣传部搞好庆典期间宣传报道;负责志愿者的选拔与管理工作。
下设会务组、会场组织组、晚会组、环境组。
3、大会资料部
部  长:王军云
职  责:负责大会所需的所有讲话、发言的印刷、装订,庆典大会议程安排,会场座次安排;报到须知、校庆指南的起草、核定、印刷等;上级领导临时决定的讲话稿的起草。
4、宣传部
部  长:武宇清
职  责:负责整个校庆活动的校内宣传,邀请和接待新闻单位记者;各种展览讲解,领导、来宾、校友题词。
5、保卫部
部  长:杨海波
职  责:负责整个庆典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秩序维护;消防预案。
各工作部及工作组所需的工作人员,由各工作部从学校中层单位抽调,各中层单位须予以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学校110周年校庆庆典工作。
 

 

河北农业大学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