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外军名校介绍 - 正文
以色列狙击手训练学校
来源:中国军网 2008-9-26 22:03:01 【字体:小 大】

狙击手训练学校,是以色列培训陆军狙击手的学校。学校由美籍狙击顾问克拉麦开设。
  学校每期接受约50名以色列军队中一流射手的入学申请。对于申请入学的射手,除衡量其各项背景资料及射击基础外,最重要的是面试。面试中所问的唯一问题是:“我们要你做的事很简单,就是用你的眼睛从狙击望远镜中去搜寻目标,找到目标后,冷漠地扣下扳机,然后看着敌人的头部迸出脑浆和血浆。你愿意不愿意作这种事?”凡是回答时稍有犹豫的人,马上被淘汰掉,因为狙击手是没有权利犹豫的。因此,每期50名申请者中最后仅有15人有幸入校“深造”。
  在射击训练的课程中,学校负责人克拉麦主张不使用一般的人像平面靶,他将木靶穿上敌军制服并在里面塞满干草,然后把番茄酱倒入塑料袋中并戴上帽子作为靶头。克拉麦的理由是:“你可曾在战场上看过敌人的胸部挂着一块白色木板,上面还画着圈圈、标着数字吗?敌人不会站起来摆姿势让你打,他们只会像老鼠一样从掩体内伸出头来窥视四周,我要你打的是那颗老鼠头。要你平时就熟悉脑壳破裂迸出像番茄酱一样的血浆和血腥镜头,你不能被吓倒,眼睛不能离开狙击镜。尽管镜头出现的是血淋淋的一幕,你也要安静地看下去,看他是不是真的死了,没有,再补一枪。你要是不能适应,甚至起了罪恶感,那么你下一次扣扳机时便会犹豫,再下一次,你会发现是你的头迸出血浆。”
  狙击学校设在封闭而偏僻的沙漠中,射手们可以不受战火干扰全心接受训练。这里有他们自己所建的1000米长距离靶场,同时还拥有上级特别配发的250万发子弹,可供学员在为期13周的严格训练中无限制地练习射击。在训练中,学员必须在20秒内在任何距离中找到目标一击命中,还要接受如何用狙击步枪进行30米以内的近战训练,让他们能够手持重达14磅的狙击步枪依然像突击队那样冲锋陷阵。在每个人接受近2万发实射训练后,他们不但成为突击高手,同时又能以星光夜视狙击枪在黑暗中击中200米外的移动目标头部,成为狙击手中的高手。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