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外军名校介绍 - 正文
英国皇家陆军桑赫斯特军事学院
来源:中国军网 2008-9-26 22:00:23 【字体:小 大】

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是英国培养初级军官的一所重点院校,也是世界训练陆军军官的名牌院校之一。学院位于伦敦市西30英里处的伦敦路北侧,占地面积875英亩。学校与19世纪中期的参谋学院同址。
  学院老楼区是1801~1812年间设计和施工的,并于后来修补建成。楼区一层多为会议室和学习教室;上层为连部办公室、连军官室、学习教室、罗马天主教堂。学员宿舍也有部分在楼内。总之,老楼区是桑赫斯特校园最壮观的楼群。
  红砖结构的新楼群始建于1911年。主要设施可容纳6个学员连420名住宿生。在建筑风格上具有印度新德里特色。
  邱吉尔大楼区是以温斯顿·邱吉尔的名字命名的,是最现代化的建筑群。它包括容纳1200人座位的大厅、维克多利学院的东楼区和桑赫斯特军院的校部办公区。这是1970年建成的,其设计师戈林斯、梅尔文、瓦德和巴特纳等荣获了建筑学会奖。
  学院的中央图书馆藏书15万册,另外还有许多油画、礼品等。墙上还专辟学院优等生的名单录。他们均被授予维多利亚十字勋章、荣誉剑和其他礼品。桑赫斯特校园的建筑群及其装饰品、陈列品,犹如一座古今结合的军事博物馆,使一批又一批英国学员从中吸取所需知识与力量。
  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教育训练的目的是培养合格领导人才,并为军兵种年轻军官提供所需的基础知识,以使他们适于担任初级指挥官。自1947年起,桑赫斯特军事学院的校训为"为领导人才服务"。学院下设军事、科技、作战研究及国防事务等科室和5个分院。
  入学后头5周的生活,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唯一的目的是使新学员由老百姓转变为军人,组成一个集体(群体)。学院要求学员学会理发、擦皮鞋、换装、清扫房间,还要接受不断的检查、训话等等。这的确是艰苦的锻炼。5周之后,学员会感到稍为轻松些。然而体育训练、智力考核,也是非常严格的。桑赫斯特就是通过这一切造就新一代军官的。毕业检阅之后,军官学员则成为正式军官,开始了军旅的新生活。
  皇家军事学院的办校宗旨就是:使军官学员全面了解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及担负的职责,培养基本的领导和管理才能、纪律观念和责任感,提高身体素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