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
来源:同济大学浙江学院 2008-5-13 10:28:55 【字体:小 大】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10000人,设置20个专业,占地约800亩(在中环南路南侧、双溪路西侧),由市政府和宏达公司共同投资。今年秋季,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共推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社会工程、土木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等4~5个热门专业,招生范围将主要面向浙江省,其余部分面向全国。前期的教学模式为“3+1”,即学生在嘉兴学习3年,在上海同济大学学习1年。

 

实行民办机制的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总投资4.7亿元,占地约800亩,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10000人,设置20个专业,校区占地约800亩,是同济大学的二级学院,由嘉兴市政府和浙江宏达控股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其中嘉兴市政府投资45%,宏达集团公司投资55%。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学院采取民办机制,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地处海宁市许村镇的浙江宏达控股集团公司,是中国针织行业人均利税前10强企业。多年来,教师出身的公司董事长沈国甫十分热心投资教育,目前公司所属宏达教育集团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系列化教育。

学院选址位于嘉兴城市中心区域的中环南路南侧、双溪路西侧,学院为全日制本科院校。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将同时启动学院筹建和新生试招工作,招生工作从今年秋季开始。新校区竣工前,学生在嘉兴城市大学(原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过渡。学院专业设置主要为交通、环保、建筑和汽车专业,今年将面向省内招生500人左右。学院设置了同济大学的热门优势专业,如交通、环保、建筑和汽车等,招生范围主要面向浙江省,计划在5年之内将学院建成拥有8000人至10000人的高等学府。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周家伦表示,学校将在与浙江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以学院建设为新起点,以对口合作城市为支点,不断拓展和提升服务浙江区域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