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来源: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2007-12-20 9:01:54 【字体:小 大】

宝德学院主页
宝德就业信息网 >> 相关链接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大学 天津音乐学院 北方教育网 天津外国语学院 南开大学 天津美术...天津农学院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中医学院 Hotmail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天津科技大学 Eyou信箱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网络中心...
www.boustead.edu.cn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确认的,由天津商业大学以新的机制和模式举办的本科独立学院,学制四年。学生毕业颁发天津商学院宝德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天津商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证书,且有资格当年报考硕士研究生。  

  学院是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兼有工学、文学、艺术学的多科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目前,设有国际工商管理系、涉外经济贸易系、外国语言文学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共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日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艺术设计、动画等14个本科专业,已有在校本科生6000余人。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实力较强的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约占45%,学院还聘请了多位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的优秀全职外籍专家、教师授课。

   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图书馆备有各类中外文书刊资料,并即将与天津高校数字图书馆联网,实现与天津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共享。为学生所学知识的融会贯通、知识面的拓宽、知识结构的完善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学院毗邻天津农学院、天津城市建设学院等高等院校。学院占地近300亩,现有校舍建筑面积8.6万余平方米。在这座现代化的建筑、花园式的校园中,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运动场、学生公寓、食堂、超市、自助银行、书店、理发店、洗衣店、学生活动中心等建筑设施错落有致,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有一支高素质的专职学生工作管理队伍。学生党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天地。学院严格的教学管理、严谨的教学作风、完善的教学计划和良好的校园文化得到了全社会和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