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2005-7-3 14:18:22 【字体:小 大】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http://lgxy.ecjtu.jx.cn/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于2001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当时为“华东交大南洋科技学院”,2001年12月经省教育厅、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更名为现名。学院设有两个校区,即交大北校区和黄家湖校区。其中交大北校区占地180亩,黄家湖校区引进社会资金建设规划占地500亩。两校区之间车程约10分钟。 学院环境幽雅,各项设施齐全,拥有一支稳定的、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学院管理机构健全,规章制度齐备。
  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是:以学生为主体,强化基础、培养实践与创新能力、注重人文素质、突出专业特色。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符合21世纪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力争在5年内办成初具规模的工、管、经、文、理、法多学科相结合,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学院。并积极创造条件招收研究生。 

    学院自2001年开始建设,当年招收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七个本科专业学生。2002年计划面向江西等13个省市招收12个专业的本科生1000名。
  为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学院倡导“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发展、学会合作”的精神,采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先进的教学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理想。部分专业课程推行双语教学,整合课程内容和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