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浙江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怎么样?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好不好?点评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杭州师范大学所属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学院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222号。毗邻西湖、书香浓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充满江南园林风格的校园景色浑然天成。现有教学专用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各类教学、生活设施先进;建有人文社科、理工、生命科学、艺术四大实验实践中心,共有100余个实验室;藏书约60万册;学院还设有400M塑胶标准田径场,一流的体育馆、风雨操场等完善的体育设施。
钱江学院的办学依托并发挥了杭州师范大学的师资和资源优势,学院现有教师430人,其中正高55人,副高158人,占教师总数的51.6%。
学院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培养“厚基础,强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学院实行学分制,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构建了“1.5+1.5+1”的人才培养模式,即前一年半学习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和学科类基础课程,后一年半学习专业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最后一年为综合实践教学年,旨在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
学院努力为学生立德、成才服务。学院重视优良学风的培养和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整体道德素质,积极开展高雅、健康、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设有最高10000元的综合奖学金以及学习优秀奖、学习进步奖、 考研究生奖等, 对在某一方面(如文艺、体育、数学建模等)有突出成绩的学生还给予专项奖励。
经过几年的发展,钱江学院现已形成艺术教育优势明显、文理科总体见长、各类新兴应用型学科快速发展的鲜明办学特色。
学院积极开展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已成功派出多批学生参加与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的(FHSU)课程与学分互认“中美双学位”交流项目,并与韩国、日本、英国等多个国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2010年,学院面向浙江省及全国部分省市招收汉语言文学、英语、经济学、电子商务、会计学、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护理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舞蹈学、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艺术设计、动画、社会体育等20余个本科专业2250人。
学生完成相关学业, 经考试(考核)合格,授予国家统一电子注册的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经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授予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信息来自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