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浙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6-27 22:10:01

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本科独立学院。以我国近代教育家、思想家蔡元培先生的名字命名。学院创建于2000,是浙江省首批获国家教育部确认的十八所独立学院之一。

学院位于绍兴市区,占地500余亩,具有相对独立的校区。学院基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享有江南水乡“花园式”校园的美誉。

学院现有在校生8785人。设有经济与管理系、信息电子系、工程与技术系、生命科学系、人文科学系、外语系、基础课部等61部,建有实验中心、图书馆。开设了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英语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工程管理护理学、药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音乐学艺术设计等23个本科专业,涉及文、理、工、管、经、法、医等7大学科门类。学院拥有主讲教师475名,结构合理,且熟悉独立学院教学与管理。主讲教师中副高及以上职称比例达40%左右。

学院成立以来,各项事业发展迅速,教学管理成效显著。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我院学生取得骄人成绩。学生科研曾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特等奖和浙江省高校服装设计大赛金奖等。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我院代表队作品《风平浪静》荣获特等奖;在省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绍兴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院代表队均有作品获一等奖;在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我院囊括绍兴赛区一等奖。另外,在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和计算机文化知识等各种竞赛中,我院学生均表现不俗,成绩斐然。学生在校期间,有多人出版专著多部。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在90%以上,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目前,学院正牢固树立并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依托母体,走内涵发展之路,更加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培育特色,促进各方面协调发展,为实现“省内一流”的独立学院目标而努力奋斗!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