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浙江 - 正文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6-27 22:00:54
州大城市院是经国育部批准立的院,其前身是创办于1999年的原州大学经济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院。办学10余年,秉承“砥志行 与时竞进”之院取,新,实现了跨越式展。目前已成一所基础坚实力雄厚、特色明的高等院校。天体物理家、中科院院士孙义燧受聘担任院名

院位于州茶山高教园区,南接大山,北垟湿地,占地近500开设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英子信息工程、艺术设计等17本科专业和6个专专业。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7345人。

院始终坚施人才强校略理念,已形成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爱岗师资队伍,教师总数403人,78%的教师学历究生以上,其中正副授135人,10多人入浙江省高校中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以及州市551人才工程。

教学成果著,有1个国育部专业、1省高等育重点建设专业和2校重点建设专业,1家精品程”、4“省精品程”、10“市精品程”。几年院承担完成了36项国家、省、市教研项目,同出版社出版材、著26部,生了良好的社教学础设施完善,以培养学专业能力见长的各专业实验全。ERP、同声传译实验室、国际贸易仿、金融实训室等教学仪设备4806万元。

现设有浙江省汽摩配技术创新服中心、州大场调查研究中心、州大营经济研究中心、州大学网络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州大城市究中心等科研开发。已承担省社科规划办州市科技局、州市社科等各类研目16结题2并获得6项国明和用新型利。

学院始终坚持“贴近社会、贴近产业、贴近国际”的办学思路,将青与瓯越文化底有机合,确立“成长会做人、成才会做事”的人才培养基本目标,致力于建富有特色的大合素体系,引导、助同学们成才,实现远大理想。注重实践教育,推行“专业育、社化成”的成才路积极寻合点,加强校企合作育。目前共有68个稳定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开设“浦班”“行班”“康班”“西南券班”“金蝶ERP高班”,在全“担保专业班”。成绩优异生可直接提前就,平均就率超90%。

院校文化活丰富多彩,立“一一中心、三室三讲坛”,举办专业运动会、金融街、迷广交会电脑医院、英加油站等校文化品牌活。一站式的“生服”解决学毕业所涉及的生事,成为学生服的重要平台。“浙商孵化为学生的创业提供智力支持和物保障,王天琪同创业团队获得全第七“挑杯”大创业计划竞赛;白炳学创立的“凯乐斯”公司资产上千万元,十人,得浙江省十佳大生最具潜的“创业之星”称号。“”是心、感恩、育的核心平台,目前已行130余站,足迹遍布省外。2007年度被评为在校州院校十大感恩事迹,2010年州大文化活第一品牌。“大生村助理员计划”是大生服村建的重要平台,其支部被评为2008年浙江省高校支部

  办学十余年,成果丰。我院子在全数学建模竞赛、中智能机器人大等全竞赛中取得优异。07年以来总计有59人次、193人次得省级学科技能竞赛奖项子信息工程专业算机科学与术专业在省普通高校2009届毕业设计文)抽中,抽平均成位居我省22所院58个专业中的第一位和第二位.迄今止,我院共培出了9000余名毕业生,他在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技经济和管理位上受到了广泛的好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158
        传真:0577—86689588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