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浙江 - 正文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爱考网 [2020-5-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的全日制高职院校。2018年7月,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发文批准,筹建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系专科层次的民办高职院校,隶属于浙江湖州上墅教育集团,由浙江安吉宇翔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以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为基础。
  
  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于1999年获批筹建,2001年被列入省政府重点工程项目,2002年正式建校。2006年在省教育厅和湖州市人民政府的直接关心下,学院以独立的招生代码挂靠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从事普通高等职业教育。经过长期的培育成长,学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势。高等职业教育、全日制自考教育和成人高等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相得益彰。
  
  新建的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下设艺术设计系、人文旅游系、商务贸易系、商务英语系、财经管理系、工程管理系、思政理论教研部和体育教研部等系部。学院校园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在建面积3.5万平方米。根据高职实训的需要,已在校外投资兴建了占地85亩、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的实训基地、2万平方米的四星级实训酒店和占地1.8万平方米的驾驶培训学校。校园内处处绿树浓荫,充满文化气息,被誉为“生态校园”。学院紧邻杭州,坐落在安吉县城中心区域,这里风景秀丽,绿水青山,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绿色发展先行地。这里交通便利,高速和高铁纵横交错,被誉为长三角的后花园。
  
  我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职师资队伍,现有教授、副教授24名,还聘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等国的外国专家,涉外经济类专业教育已形成优势和特色。教师队伍中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约占50%。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坚持知行合一、工学结合,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服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要,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学院传承外国语和涉外商务办学传统,紧紧围绕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需要,尤其是与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紧密相关专业的迫切需求,努力建设一批以外语特色为载体、以绿色生态理念为指导的新兴专业和专业群。在财经商贸类、文化艺术类、公共服务类、电子信息类、机电设备类、航空运输类等类别中找准专业方向,在着力打造财经商贸、文化艺术、生态旅游等专业的基础上,依托区域内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航空小镇建设的优势,着力打造智能制造和航空技术服务等专业特色。依托“安吉游戏”学前教育品牌优势,积极开展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护理保健等社会需求旺盛的专业建设。努力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民办高职强校。
  
  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管理精良,具有充足、优质的教育资源。筹建以来,新建了工业机器人等18个实训室。校园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建筑美观大方,生活设施完善。学院现有东、西两大教学主楼,计200余个中小教室,学院配备计算机530余台,多媒体教室50余个,多媒体报告厅2个共920座,钢琴房4个,图书共11.2万册,400米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1个,篮球场12个,网球场2个,排球场2个,跆拳道馆1个,乒乓球馆1个20套,美式桌球12套,学院生活区内有9幢学生公寓和2幢三层楼餐厅,学生公寓均为标准化公寓,配备24小时热水、网络等设施,校内设有银行、超市、干洗店、音乐西餐厅、咖啡厅等服务设施,现有设施条件已可满足至少6000名高职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