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院校介绍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来源:2exam.com整理 2007-1-9 【字体:小 大】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充分利用其优质教育资源、拓展其品牌优势、满足国家对高等信息传播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四年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她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独具特色的教育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利用新模式、新机制,为全国广播电视等信息传播领域培养急需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院位于古都南京,成立于2004年6月,2004年9月16日举行揭牌仪式暨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中国传媒大学名誉校长(原校长)刘继南教授任南广学院院长,南京美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树林先生任南广学院董事长。

  学院位于古都南京,成立于2004年6月,2004年9月16日举行揭牌仪式暨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中国传媒大学名誉校长(原校长)刘继南教授任南广学院院长,南京美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树林先生任南广学院董事长。 来源:www.examda.com

  学院坐落于南京江宁区景色秀丽的方山之麓,与方山风景区浑然一体,环境幽雅,是青年学子求艺、治学、修身的理想园地。校园规划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集教学、科研与影视节目制作于一体。已经完成前两期建设项目工程16.7万平方米,第三期工程将于2007年9月竣工。

  南广学院自创立以来,深入研究当今世界高等教育改革趋势和我国传媒人才培养规律,充分发挥后发优势,精心设计培养方案,积极探索“育人为本、夯实基础、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广泛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加强课程实践教学和小学期的实践训练,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形成了自己的培养特色,学生的专业素质得到迅速提升,一批学生获得国内各级各类大学生奖项。非通用语种专业(方向)还将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拓展人才培养新途径。

  学院目前设有语言传播系、新闻传播系、艺术传播系、广播电视系、动画系、媒介管理系、国际传播系、信息技术系等8个系及基础教学部。开设31个本科专业(含90个专业方向),其中艺术类本科13个专业,42个专业方向;普通本科类18个专业,48个专业方向。共有在校生近6000名(三个年级)。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学生完成学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证书;经中国传媒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