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艺术学院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简介
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2009-1-7 13:40:04 【字体:小 大】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简介
     
  美术学院现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现有教师45人,他们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二十多所全国重点艺术院校,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2人,中级职称教师14人,40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博士、硕士9人,在校普通本科生792人,是海南省重要的艺术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之一。
     
  美术学院现有美术学、艺术设计、绘画三个系,分设14个专业方向。中国画、油画、工艺美术、艺术概论等为学校重点课程,其中美术学为校级重点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美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创作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成就。美术、书法、设计创作:先后有数百件作品参加国家、部级展览,百余件作品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多件作品被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等收藏,多件作品参加全国美展、书展,人民大会堂海南厅的国画由美术学院教师创作,海南航空标志、博鳌亚洲论坛由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设计,纪念建国50周年天安门大型彩车设计海南彩车由美术学院教师设计、制作,不少同学的作品参加了全国高校美术展。
     
  理论研究: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著作、教材、画册等三十多部。有数十件设计成果被企业采纳,对国家和海南省的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