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艺术学院 - 正文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
来源:四川音乐学院 2009-1-6 22:19:55 【字体:小 大】

绵 阳 艺 术 学 院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地处四川省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技城绵阳,占地面积637亩,毗邻南湖公园和南郊机场,依山望水,环境优雅,具有生态园林式大学的特征。
学院各专业拥有完善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自2001年开办至今,已设置音乐系、视觉传达设计系、工业设计系、传媒艺术系、美术系、戏剧影视系、播音主持系、人文艺术系、公共基础部等十个教学单位,下设十五个专业,涉及专业方向近六十个。有一支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及中青年教师组成的优秀教师队伍。
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国际国内相关大型赛事,分别获得多项金奖、一等奖。特别是在人民大会堂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的大型演出活动,受到较高评价,社会效果良好。
学院强化艺术与科技相结合、课堂与工作室相结合、实践与产业项目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模式,广泛借鉴国内外艺术教育经验,并先后加入了欧洲文化艺术联盟、国际设计师协会(DND),与美国、英国、新西兰、韩国、日本等国外部分著名艺术学院建立了多个留学项目、教育教学项目,在吸纳国内外其他同类高校先进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了各相关工作室、实验室和多个学生实践创业平台,积极探索实践型、应用型的艺术教育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2006年4月,教育部以教发函[2006]91号文批准该院为大学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生毕业颁发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毕业文凭,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颁发学位证书。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