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国外大学 - 正文
旧金山艺术大学
来源:fjzsksw.com 2009-6-13 12:35:34 【字体:小 大】

  旧金山艺术大学建立于1929年,是全美国最大的私立艺术学校。本校在旧金山市区共有32所建筑物,大约有12,000名学生,来自85个不同国家。旧金山艺术大学授予艺术副学士(AA)、艺术学士(BFA)、艺术硕士(MFA)、证照课程、知识充实课程等艺术与设计学位。
学校提供多元学习渠道,可以在旧金山校区上课或通过网络修习!13科系:广告、动画与特效、建筑(M-Arch,MFA)、电脑新媒体艺术、数位艺术传播(BFA)、服装、美术、平面设计、插画、工业设计、室内建筑及设计、电影与电视、摄影。

  旧金山市与县(英语:City and County of San Francisco;简称旧金山,英语:San Francisco;粤语音译为三藩市,普通话音译为圣弗朗西斯科,亦有别名“金门城市”、“湾边之城”、“雾城”)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合并市县,在人口上也是加州的第四大城市。位于加州北部海边,旧金山半岛的北角,东临旧金山湾,西临太平洋。在行政区划分上也包含在旧金山湾里的恶魔岛(Alcatraz)和金银岛。城南边是硅谷,两者加上奥克兰(Oakland)以及北边的马林县(Marin County)合称旧金山湾区。

  最早到旧金山的欧洲人是西班牙人,1776年建城。1848年淘金期开始大发展。

  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对城市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但是很快就得到了重建。旧金山住有很多艺术家,作家和演员,在20世纪一直是叛逆文化和近代自由主义的中心之一。旧金山最有名的风景是缆车、金门大桥、海湾大桥、和泛美金字塔。

  专业设置与学位

  广告、动画与特效、计算机新媒体艺术、数字艺术传播、时尚流行、美术、平面设计、插画、工业设计、室内建筑及设计、电影与电视、多媒体传播(BA)、摄影艺术硕士、广告、动画与特效、建筑(M-Arch)、计算机新媒体艺术、时尚流行、美术、平面设计、插画、工业设计、室内建筑及设计、电影与电视、多媒体传播(MA)、摄影。

  旧金山艺术大学提供多种学位与非学位课程:

  艺术副学士Associate of Arts(AA;66学分)

  多媒体传播学士学位Bachelor of Arts in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s(BA;120学分)

  艺术学士Bachelor of Fine Arts(BFA;132学分)

  证照课程Certificate Program(120学分)

  第二学士Second Bachelor Degree(BFA2;66学分,限已拥有学士学位之大学毕业生申请,原学位领域不限)

  知识充实课程Personal Enrichment(供学生满足个人与工作需求的有学分,非学位课程)

  艺术硕士Master of Fine Arts(MFA;63-78 学分;已拥有学士学位之大学毕业生申请)

  建筑硕士Master of Architecture(M.Arch;63学分或 87学分)

  多媒体传播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 in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s(MA;39 学分)

  入学条件:

  本科:

  高中成绩单校方密封件或GED(Gener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五个科目的证书考试,证明具备美国或加拿大高中学习水平。

  有签署的相当高中水平的证明表。

  有签署的家庭教育证明表和成绩单。

  加州高校水平考试证明(CHSPE Letter)。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