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国外大学 - 正文
加拿大宝迪学院
来源:fjzsksw.com 2009-6-13 12:35:31 【字体:小 大】

  宝迪学院是一所汇集世界各国学子的高等专科学院。建校至今,加拿大宝迪学院一贯遵循严谨、务实、而又灵活、创新的学风,并致力于创造一个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求学环境。在安大略省教育部教学大纲的基础上,为适合国内、国际学生的不同特点,为国际学生开设了大学预科、大学一年级学分转移课程(AP)和北美名校一年级课程(BUC)。

  宝迪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中心,设施齐全,交通方便,临近机场、购物中心、影院、图书馆、和艺术馆。从学校驱车前往美、加边境的尼亚加拉瀑布只需90分钟,同时学校也毗邻四间以学术研究而闻名国际的大学- 麦-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和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莱尔逊工艺大学(RYERSO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箐箐校园

  宝迪学院主楼是一座10层的多功能综合性大楼,包括学生宿舍、教师、图书馆、室内场、电脑教室和3间科学实验室。集教学、学习、生活和运动为一体的校园青翠环绕,占地4英亩。学校提供的男、女宿舍分层而立,严格管理,是远离家乡的国际学生理想的居住之地。在严寒冬季,寄宿生足不出楼就可以起、居和上课,可以充分享受校园生活的便利。

  宝迪学院2004年新增的副楼包括接待大厅、食堂、电脑教室和图书馆。食堂采用全幅落地玻璃作为外墙,通透、宽敞,并配有钢琴,具有很强的采光性和现代感,学生在进餐的时候也可以欣赏校园葱郁挺拔的草木。

  由于宝迪学院是一所寄宿学校,所有的国际学生均需住校,学院提供全年全日制膳食的服务。

  教师

  宝迪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任课老师皆是加籍学者,其中不少拥有博士学位。宝迪学院授课采用人数不多的小班编制,以便有利于教师与叙述的沟通与互动。在讲学过程中,我们的教师在细致入微的传授知识的同时,非常注重启发学生积极发挥他们潜能和创造性,从而为学生进入大学深造打下良好的语言和知识基础。

  网络教学

  学生在宿舍和教师都可以上网和发电子邮件。学校提倡学生和老师运用最新的电脑和网络技术来完成教与学的开展和交流。在日新月异的高新技术世界里,宝迪学院寄望毕业生自身能够提高电脑技巧才能在未来拥有良好的全球竞争力。

  宝迪学院大学预科课程

  宝迪学院提供众多的大学选修学科让学生选择。

  学生必须选修至少6科,其中包括大学不同院系规定的必修科目。

  被加拿大大学录取不需要考大学的入学考试,录取准则以大学预科最好成绩的六门科目的总平均分为主。

  所有加拿大大学都在9月份开学,只有少部分的大学在一月或五月开课。合格学生在春季开始即能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预科课程如下:

文学士(B.A)

文学和社会科学

理学士(B.Sc)

科学、电脑、工程

商学士(B.Com)

商学和商业管理学

生物

商业管理

微积分

电脑科学

数据处理﹡

经济学

英文﹡

家政学

地理

历史

哲学

视听艺术

代数、几何﹡

生物﹡﹡

微积分﹡

电脑科学

化学﹡

数据处理

经济学

英文﹡

物理﹡

视听艺术﹡﹡﹡

会计学

商业管理

微积分﹡

电脑科学

数据处理﹡

经济学

英文﹡

地理

国际商务

国际法

组织学

社会科学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