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国外大学 - 正文
ESMOD 服装设计学院
来源:fjzsksw.com 2009-6-13 12:35:30 【字体:小 大】

  巴黎高级时装学院ESMOD,是世界顶级的时装院校。它悠久的历史和享誉时装界的教学,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1841年阿历克斯•拉维尼Alexis LAVIGNE创建该校,推行其独特的教育方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时至今日,他的理论仍然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Alexis打破了传统的教育方式,将长期的学习过程浓缩为高效率、专业化的短期培训,开服装界之先河。ESMOD也因此而名扬四海,ESMOD的教育方式一直倍受现代服装界专业人士及学生的推崇。Alexis第一个提出纸样设计的概念,他也是裁剪技巧课的首创者。

  一百多年的教学历史,使这所学校在世界时装界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其教学涉及时装界的各个领域:时装设计、成衣制作、市场推广、产品管理、时装与媒体等。ESMOD始终站在时尚的最前沿,服装店的开设更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1989年,ESMOD与几所艺术学校合作,将服装设计与商业销售结合起来。今天,从内衣到男装、女装、童装,ESMOD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在世界时装舞台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ESMOD坐落于巴黎第九区,紧邻巴黎歌剧院,世界时尚的集散地。1847年,学校中增加了德语及英语授课,将ESMOD推向了世界。从20世纪开始,ESMOD在各大国际时装博览会上崭露头角,从欧洲到日本,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目前,ESMOD在9个国家设有分校,61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会聚巴黎,感受世界顶级服装学校非同凡响的前沿时尚.

  目前学校的传统学制为3年,系统的教授服装设计;另外还开设1年制的特殊课程,培养服装营销方面的人才。

  【特色推荐】

  为了方便外国学生入读,学校特别开设了300课时的预科课程,包含240课时的法语语言强化课程和40小时的设计课程、55小时的制版课程。而在专业阶段的第一年课程中,学生还可以选择全英文授课的课程。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