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地图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陕西 - 正文

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2003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教育序列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以电子信息和数控技术为特色,立足陕西,面向全国,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实用型的专门人才。曾被陕西省教育主管部门评为 “明星学校”和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最佳单位”。

学院环境幽雅。教学大楼、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场、游泳池、学生活动中心、食堂、浴室、商店、银行、邮局、医院等基础设施齐全;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网络机房、数字电路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程控交换实验室、单纯机微机接口实验室、数控机床实验室、电气控制与PLC实验室、财会模拟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先进,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院注重师资队伍建设,拥有一支以“双师型”和高职称教师为骨干、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院设有计算机技术系、通信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数字控制系、基础部和中专部,开设有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和数控技术等30多个专业。

学院秉承“勤奋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以社会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积极调整专业方向,优化专业结构,强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实施名牌战略,紧紧把握教育与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高素质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学院注重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之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培养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构建了“专业文凭+实用技能+职业资格” 的人才培养体系,在校学生可通过考试获得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审定的相关专业职业资格(技能)证书。

学院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立了文学社、书画协会等多个学生社团,通过举办大型文艺汇演、体育运动、计算机比赛、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为学生展示自己的才华,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学院不断拓宽与完善就业渠道,坚持顶岗实习,开通了校企合作绿色通道,创建了辐射全国的就业网,为毕业生就业开拓市场和提供全方位快捷服务。学院先后与阿里巴巴集团、华为通讯、乔兴集团公司、中国科技集团41研究所、航天部771研究所、中兴通讯公司、海尔集团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用人关系。学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许多已成为技术骨干,有的已走上领导岗位。

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学生毕业时发给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大专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在校生有资格按国家规定参加“专升本”考试。在新形势下,学院将依据自身优势,努力把学院建成国家需要、社会肯定、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名校。

(三)发展规划:

为满足学院发展需要,实现一校两区(西安-杨凌)的目标和为今后申办本科院校做准备,打造一个国际化、高水平、有特色的高等学府。我院将在国家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区新征土地500余亩建设新校园。

规划校园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成4栋教学楼、1栋图书馆、4栋实验实训场所、1栋计算机中心、1栋行政办公楼、1栋院系办公楼、1栋学生活动中心、7栋学生宿舍楼、2栋教职工住宅楼、1栋学生食堂、1个室内风雨操场和1个标准400运动场等,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争取三年左右在校生人数达到规划人数,成为陕西乃至中西部地区教育教学资源优质院校,跻身陕西同等院校的前列,成为一所全国著名的院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本站所提供的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