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地图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陕西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好不好?点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是国家教育部2004年5月批准成立(教发函〔2004〕71号)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于古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农业生态产业园,东邻西安市政府,北接长安八水之一的渭河,毗邻西安北火车站,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目前学院设有八个系28个专业,在校生10800余人,在全国20个省、市招生。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百年名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规范而严格的教学管理优势,按照“保证基础,强化实践,注重能力,提升素质”的培养思路,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和教授治学的办学理念,努力探索和创新高等教育办学机制新模式。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宗旨,按学科大类构建知识、能力、素质教育平台。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及弹性学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学业选择,增强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使其更容易进入自己的职业生涯。学院在名校办名校的战略指导下,努力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独立学院迈进。

        在中国校友网等多家媒体进行的全国独立学院排名中,学院从2006年第75名、 2007年第49名、2008年第20名,到2009年第12名,2010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和“十大最具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称号,一年一个大台阶,创造了学院初期发展阶段的辉煌。学院2010年荣获陕西省“十二五”教育发展创新单位称号,2009年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团委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2008年陕西省(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是省内唯一一所被授予该称号的独立学院。2011年陕西省教育厅年检良好单位。 

        学院学生参加国内外各种科技竞赛,硕果累累。三年来,共获各种科技竞赛奖励77项,包括:全国商科院校国际贸易专业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各1项;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10项、三等奖2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总决赛一等奖1项、银奖1项等重点奖项。学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体育比赛获奖30项,包括:陕西省大学生女子网球单打冠军4个,陕西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竞技三人健美操等比赛第一名4个、第二名3个,院足球队在2009-2010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亚军。

        学生“第二课堂”也取得优异成绩。2008年学生代表队获陕西省首届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冠军并远征台湾进入第三届亚太华语大专辩论公开赛8强。2009年获:“首届中国独立学院辩论邀请赛”季军,成为西北地区唯一入围的院校;获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教工委、陕西省学联等主办的陕西省大学生红歌汇演——“百万学子颂祖国”大合唱比赛三等奖。2010年被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省委、省学生联合会评为2010年陕西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学院通过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创新、实践,摸索、总结出适合于独立学院学生教育教学、培养特色的办学之路,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2008届首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2.3%,2009届就业率达到93.2%,2010届就业率达到95.1%,2011届就业率达到96.3%。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本站所提供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