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陕西 - 正文

宝鸡中北职业学院

来源:爱考网 [2021/6/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宝鸡中北职业学院 宝鸡中北职业学院是经陕西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陕西中北铁道教育集团创办、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陕西中北专修学院,现有教职工200多名,在校学生2500余名。陕西中北铁道教育集团旗下的3所院校共有学生6000余名。

   学院总投资2.5亿元、占地近300亩,千兆互联网及WiFi全覆盖的一卡通智慧化、信息化校园和充满诗情画意、蕴涵文化品位的园林式新校区,成为西部职教界一颗璀璨的明珠。学院在全省同行业率先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在全市同行业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因教学质量过硬,就业成效突出,先后荣获“全国职教先进单位”、“省级诚信职教院校”及“招生安置先进单位”等殊荣,被确定为“中国·加拿大、中国·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实验学校”和“美中文化交流基地”。创始人苏军科先后荣获“全国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陕西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宝鸡市十佳政协委员”,并当选陕西省政协委员和宝鸡市人大代表。

   办学24年来, 50000多名毕业生遍布大江南北,在中国中车、上海大众、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中铁电气化、陕汽集团,西安、北京、广州、南京、福州等国际机场,南航、东航、海航等数十家500强企业和400多家知名单位建功立业。学院2004年在全国首家开设了高铁乘务专业,18000余名学子在国家铁路集团下辖的18个铁路局的39个客运段成功就业。培养了600多位列车长,仅西安铁路局就有200多名列车长是中北的毕业生。2000多名学子遍布全国国际机场和航空公司,其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就业180多人。

   陕西中北铁道教育集团是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一家专门致力于高铁、铁路、航空服务、智能制造等现代职业人才的教育培养、工学结合、就业安置及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研发、市场拓展等相关业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现代教育科技集团。集团下辖宝鸡中北职业学院、陕西中北铁道技工学校、陕西中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3所院校,陕西中乘铁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3家控股公司,铁路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等3所国家鉴定站点。中北的集团化发展现代职教模式开创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先河,并致力于把集团旗下院校打造成具有万人规模的特色化、国际化职业院校。

   学院实行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和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考试相结合的招生方式,面向陕西及全国下达招生计划的省市招生。学生毕业由学院独立颁发高等职业院校全日制普通大专毕业证,全国上网通用,并可参加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学院为学生提供学历提升的便利条件,高职(专科)毕业后既可直接安置就业,亦可出国留学,还可继续深造获取应用型本科、研究生学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