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陕西 - 正文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来源:爱考网 [2020-7-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举办方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陕西省内首批经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独立学院,于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院地处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沣河西畔,毗邻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三星电子科技产业园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仪器设备先进,办学基础设施优良,园林化、信息化、人文化的校园环境建设,标志性的实践教学中心,以及良好的体育运动场所、完善的生活保障服务等,为广大学子营造了优美宜人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的办学资源优势,形成了规模适中、特色鲜明的办学体系格局,为国家培养了近4万名应用型本科人才。专业设置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协调交叉跨界发展,突出新工科、新文科背景下的产教融合,学院与中兴通讯、新华三大学、北斗开放实验室、楷博财经等多家企业合作,先后建立了88家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与英国、美国、德国、日本等9个国家17所高校建立了长期校际合作关系。

  学院下设7个二级学院,7个职能部门,6个教学及教学辅助单位,31个本科专业,目前在校本科学生近9000人。学院现有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3.9%,博士学位比例占11.3%,拥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6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化水平较高。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4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一流专业”培育项目2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个。

  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办学理念,主动适应转型发展的战略需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在新的起点上把学院建设特色鲜明,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