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山东 - 正文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爱考网 [2020-5-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共管,以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设有6个二级学院,规划建设49个专业。2020年面向全国首批招生1500人,涵盖2020年拟开设现代农业技术、现代农业技术(新媒体营销方向)、动物医学、动物医学(宠物医学方向)、环境工程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互联网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新媒体技术方向)、物联网应用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方向)、汽车检测与维修、会计、电子商务、环境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技术方向)、环境艺术设计(建设工程管理方向)12个专业,19个专业方向。
  
  学院规划占地2065亩,总建筑面积58.4万平方米;一期占地1218亩,建筑面积28.35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8万册,电子图书10万册。建设标准化考场、数字化教室160个,校内实验实训室126个,仪器设备总价值9000余万元。建设高档学生公寓、餐厅、体育场馆,确保学生学习、生活舒适方便。投资7000万元建设智慧校园,实现校园5G和千兆无线网络全覆盖。
  
  学院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专任教师227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72人;占比31.7%;博士、硕士学位178人,占比78.4%;专业教师中“双师型”教师120人,50%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企业从业经历。同时,聘任国家千、万人计划高端人才、专家教授100多人担任学院兼职教授。
  
  学院充分发挥双主体办学作用,与华为、京东、东软、山东临工、鲁南制药等1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校外实训基地69个。坚持“1+X”证书制度,以临沂市智能(仿真)公共实训基地、山东省继续教育基地、临沂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等平台为依托,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