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地图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四川 - 正文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学校代码: 14411

学校概况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高等职业学院。是四川省唯一的一所汽车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级汽车实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职业指导教学训练实验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四川省文明单位。学院位于中国科技城绵阳。

学院现占地436亩,建有功能齐全的教学楼、先进的实验实训大楼、舒适的学生公寓、标准的运动场,规范的图书馆,实验实训条件优越。学院建有以汽车实训中心为代表的30余个实验实训室,拥有校办实习工厂,20余个校外实习基地。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206人,其中高级职称58人,有多名教师是四川省学术带头人,具有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同时学院在省内外本科院校、科研单位、大型企业还聘请多名专家、学者来校任教。

学院围绕汽车制造、零部件加工、销售、技术服务的产业链开展教学教研活动,特别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同时也为学生就业铺路搭桥。除与四川汽车制造厂、大型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广泛联系外,还先后与全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重汽集团,全国最大的轻型发动机生产基地——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国内汽车十强企业——华鑫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汽车企业合作办学,为学生技能的培养和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和特困生实行奖学金和助学金制度。

汽车行业是一个朝气蓬勃、兴旺发达的行业、急需各类人才,毕业生就业前景好,而且成长快、待遇好。

学院与省内同专业的本科院校合作,按现行政策规定,有一定的专科学生可以升入对口本科院校学习。

学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本站所提供的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