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四川 - 正文

重庆工信职业学院

来源:重庆工信职业学院 [2021/6/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重庆工信职业学院

重庆工信职业学院(简称“渝工信职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类工科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占地725亩,建筑面积26万平米,设施齐全,可容纳在校学生1万余人。有实训实验室90余间,校外实训基地40余个,纸质图书10万余册,电子图书500余万册,教学仪器设备先进、教学资源丰富。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占比达60%,双师型教师80%以上,企业兼职教师100余人。

   学院拥有全国黄炎培杰出校长、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金牌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技术能手、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铁道行业委员会专家、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重庆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一大批优秀教师。

   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秉承“严谨治学、人本管理、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敦品、励学、敬业、奉献”的校训,立足重庆,面向西南,服务全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能力培养为目标、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为核心,坚持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培养面向智能制造、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现代服务、制药环保等产业生产、服务、管理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