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四川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来源: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2013-11-27 21:14:11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独立学院,是四川外国语大学按照新机制和新模式举办的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在秉承四川外国语大学光荣传统、吸纳四川外国语大学文化底蕴、应用四川外国语大学教育资源的同时,坚持教育创新和管理创新,确立了“以外语学科为主,相关学科互相交叉、互为渗透的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涉外人才的教学型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传播世界先进文化,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培养时代创新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座落于世界风景文化名胜区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麓,依山傍水,风景迷人,空气清新,校内园林景点纷呈,湖光水色相映,被誉为“别墅式”的大学校区,目前在校生规模12000余人。学院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专业外语院校,开设语种齐全,外语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现开设有英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朝鲜语(韩语)、俄语、越南语、泰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外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其中英语专业下设经贸、国际物流管理、外事管理、电子商务、旅游、酒店管理、师范、涉外文秘、翻译等专业方向,2013年新增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商务英语等专业。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构建了一支德才兼备、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队伍,并常年聘有各语种的外籍教师,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育人工作成效显著,学生在全国外语专业等级考试、硕士研究生考试以及各类外语专业竞赛和其他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建立了“1+N”(即一个文凭+多个证书)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办了外语等级考试、翻译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展了教师资格证、导游资格证、人力资源管理师、营销师、物流师、涉外秘书资格证等热门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和汽车驾驶、普通话等级测试等多个人才培养项目,使学生在掌握过硬专业本领的同时,优化知识结构,具备多方面职业技能,实现全面发展。目前,学院已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一万多名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先后与德国、法国、西班牙、荷兰、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新西兰、俄罗斯、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的60余所高校建立了国际交流合作关系。学院现已开设了适应各语种、不同层次的专升本、本升硕、专升硕、双学位、双文凭、交流生等留学项目多达70余项,为各语种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统一纳入国家招生计划招生,学生毕业成绩合格者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2013年,学院将面向四川、重庆、贵州、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福建、浙江、江苏、江西、山东、山西、河北、河南、陕西、新疆、青海、云南、海南、安徽、甘肃、宁夏、黑龙江、辽宁、吉林共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普通高等教育学生。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