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

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怎么样?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好不好?点评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创建于2001年,是由江西中医学院申办,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是江西省13所独立学院中唯一设置医药类本科的院校。
独立办学以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治校,创新办学模式,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培养适应社会进步和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江西省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西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光荣称号。
学院占地面积近600亩,有抚生和湾里两个校区,其中抚生校区占地面积150余亩,座落在英雄城南昌市区,美丽的赣江之滨,滕王阁旁。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良,建有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现代化教学大楼,建立了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娱乐等配套完整的基础设施。
学院设有临床医学系、药学系、护理系、人文系、信息工程系5个教学系,现有在校生近6500人。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素质优良,具有较高学术及教学科研水平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474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39%,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55%,另有一大批毕业实习带教老师工作在全国200多个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校园文化丰富,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学院组建了田径队、篮球队、舞蹈队、礼仪队等文体活动队;成立了“针灸推拿协会”、“保险协会”、“就业协会”、“心理健康协会”等学生社团;形成了“警民共建”系列活动、“5.12”护士节系列文化活动等精品校园文化。学院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已培养了一大批基础理论宽厚、实践能力扎实、富有创新创业精神、适应经济社会和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居江西省同类院校前列,已为深圳市中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江中集团、汇仁集团、辉瑞制药等用人单位输送了数千名优秀学子;毕业生考研率自2007年以来,连续五年位居江西省同类院校首位,已为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名校输送了数百名优秀毕业生。近年来,全院学生中有60余人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CTV全国英语竞赛等国家级比赛中获奖,有100余人次在省电子电脑大赛、“挑战杯”江西省赛区等各类省级比赛中获奖。
今天,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全体师生正满怀信心,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全面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力争把学院建设成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中医药独立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本站所提供的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信息来自于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