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怎么样?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好不好?点评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本科院校。学院于20018月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设立,并于200312月经教育部予以确认的独立学院。

学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占地面积503亩,教学、生活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学院依托江西财经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和优势学科,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成才为本,走“质量立院”之路。学院教师主体来自江西财经大学,现有教师340余人,其中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占53%,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占48%

学院于2001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学制四年,现有在校学生6160余人。学院现设有经济学系、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系、信息管理系、文法系、外语系等6个教学系,设有会计学、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法学、物流管理、英语、新闻学、工业设计等16个专业。2010年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上海、内蒙古、陕西、黑龙江、重庆、甘肃、宁夏等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其中在江西省招生计划数为1093人。2010年入学的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学、注册会计师、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等6个专业的学生在枫林园学习;其他9个专业新生入学在麦庐园学习。

学院实行学年学分制。学院对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颁发《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可授予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学士学位。

近年来,我院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先后获“全省教育系统创新发展年活动先进单位”;“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2007200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单位”;“全省独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建设评估优秀单位”;“全省五四红旗团委”;“江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连年保持良好态势,近三届毕业生中有190余人分别考取了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硕士研究生,有一批毕业生考取公务员,有的出国留学深造,绝大多数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院坚持教学型大学的发展方略,坚持“做强做大”的发展思路,坚持立足江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方向,把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一所现代化的一流财经类独立学院,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的人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本站所提供的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来自于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