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南昌职业学院

南昌职业学院怎么样?南昌职业学院好不好?点评南昌职业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南昌职业学院创办于1993年,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原美国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陈香梅女士、中国科学院潘际銮院士担任学院顾问。学院占地1200余亩,开设了 50 余个专业,形成了以管理学为主导,工学、文学为两翼,艺术为特色的多学科专业体系。        

        学院位于江南历史文化名城,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江西省省会南昌。毗邻有南昌市后花园之称的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湾里教学区)和闻名遐迩的安义千年古村风景区(安义教学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文化积淀深厚,是莘莘学子的修身圣地,读书学习的美好殿堂。现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

         学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引智”工程,凝聚了一大批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到我院共担教书育人重任。现有专兼职教师1160余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467人(其中教授82人), 外籍教师 4人。学院秉承“知识、技能、素质、人文、创新”等五项教育功能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方针,努力培养具有自学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的应用型和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院办学条件优越。新建了大量高标准的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建有多媒体教学中心、实训中心、数字化图书馆、大型室内体育馆、学生创业中心等。设有电子、电工、机械、数控、声乐、绘画、财务、物流、电子商务、服装CAD等教学实训场所,建有二个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及大量体育运动设施。学院投入巨资打造数字化校园,拥有配置先进的教学电脑3000多台,各校区网络核心和节点以光纤互联,采用千兆以太网技术组建高速校园网,是全国首批接入中国教育科研网的高校之一。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珠三角(广州、深圳、东莞等地)、长三角(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台海经济区(福州、厦门、泉州等地)设立了就业办事处,构筑了全方位、宽领域的就业体系。学院与境内外数百家大型知名企业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实行订单式培养,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用人单位工作。自学院创办以来,先后有五万余毕业生走上国内外各级各类工作岗位,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

         建校近二十年来,我院不断改革、发展、创新,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先后被评为:21世纪亚洲最具发展潜力的教育机构、南昌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西省优秀学院、江西人民满意十大品牌院校、全省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均对学院的办学业绩进行了报道,并给予充分肯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本站所提供的南昌职业学院信息来自于南昌职业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南昌职业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