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

来源:江西洪州职业学院 2016-1-21 21:18:26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国标代码:14505,江西省报考代码:8684)。

 学院位于南昌市半小时经济圈——江西省龙津湖总部经济基地大学城,距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半小时车程,总占地面积1500亩,规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已投入资金4亿元,建成了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生活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和教学公寓等主体建筑,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800多万元;馆藏图书10万余册;建有10余个专业实验实训室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学院充分共享本科院校——广东理工学院的教育资源,广东理工学院是广东省应用本科教育质量评估前三甲院校,与我院属同一投资主体创办。学院各专业均配备了副高以上职称学科带头人和“双师型”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手段先进。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校园建设现代气派,设施设备齐全,是莘莘学子求学的好地方。

 学院围绕“让遗产活起来、让文化靓起来、让城镇美起来、助地方经济飞起来”的办学使命,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秉承“崇德尚贤、格物致用”的校训,以传承文化遗产和工艺技术为特色,以经济管理和工程技术为学科重点,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导向,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懂管理、会经营的高等应用技能型人才。坚持走“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办学、高层次就业”的发展战略,坚持“依托企业、服务地方、辐射全国、面向国际”的办学定位,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政府支持、企业信赖、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广受社会欢迎的综合类高等职业院校。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成立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