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5-5-24 10:08:37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江西师范大学鹰潭学院基础上升格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办学条件优越:学校地处中国道都、铜都和华东交通枢纽江西省鹰潭市。校址位于鹰潭市信江新区,东临信江、西靠高速鹰东连接线,北邻沪昆高铁站。学校具有开办普通高等专科教育28年的历史。校园占地面积1250亩,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243.07万元,有馆藏纸质图书37.1万册,电子图书100万册,中外文期刊690种,教学用计算机830台,并配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等教学设施。建有幼儿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小学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等6大实验实训中心、75个实验实训室。学校现有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各一所,并与市辖教育行政部门签订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与省内外70余所小学、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签订了实习实训协议,为人才培养和教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被评为江西省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00人,兼职教师120人,其中教授职称教师34人,副高职称教师115人,博士生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115人,双师型教师145人;学校拥有一批国家及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拔尖人才,其中省高校教学名师5名,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13名,全国优秀教师曾宪梓教育基金获得者3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个人1名。
  
  办学成绩显著: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生源遍及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学校形成了师范教育、职业教育共举,涵盖成人学历教育,师资培训、岗前培训等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开放型办学格局。学校重视产、学、研结合,综合办学水平显著提高。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及省市大赛获奖近200人次,教师近3年来承担省级以上研究课题113项,公开发表省级以上论文523篇,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9篇,出版专著50部,立项国家级、省级课题70多项。学校被评为江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办学特色鲜明:学校坚持扬优办学和特色办学,以师范教育为特色,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共同发展、着力培养创新意识强、发展能力优、综合素质高的合格的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技术技能人才。推行健全人格+复合专业+现代技能的“三元”培养模式,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初步构建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生技能考核及目标评价体系。学校设有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点、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点、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点、省辖职业技能鉴定所等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为学生锻炼职业技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新校区建设:为了进一步扩大学校办学规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办学实力,2012年,学校正式启动新校区建设。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总面积1250亩,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项目投资约10.8亿元。按集约型、智慧型校园建设标准,校园功能区域划分为公共教学区、专业教学和科研区、行政办公区、学生生活区、教工生活区、后勤和产业服务区、文化娱乐区、体育中心区等,可满足10000人以上在校生的办学要求。2015年9月可搬迁入住。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