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南 - 正文

商丘工学院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6-2 21:50:53
  商丘工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占地1191亩,校舍建筑面积近38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000余万元,校内实验室、实训车间109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21个,图书馆馆藏书100余万册,中外文报刊1060余种。
    学校现有教职工826人,其中,专职教师539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168人,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176人。学校设有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传媒与现代艺术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基础教学部10个教学单位。开设有土木工程、会计学、护理学、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前教育、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52个本、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
    学院先后荣获“中国教育诚信、管理、质量AAA级高校”、“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优秀普通高等院校”、“河南省高等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办学特色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消费日报》、《教育时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商丘日报》、商丘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商丘工学院简介
学校南大门

商丘工学院简介
科苑广场

商丘工学院简介
智博广场

商丘工学院简介
揽月湖

商丘工学院简介
北湖风光

商丘工学院简介
体育场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