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南 - 正文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来源: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2020/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省教育厅和省妇联共管的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是教育部和全国妇联指导、中华女子学院等发起成立的“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成员单位,是河南省妇女研究会、河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秘书处常设单位。

  学院黄河南岸校区坐落郑州市区核心,毗邻花园路商圈,与省博物院首尾相望;黄河北岸校区位于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毗邻郑州黄河生态带,守望同盟古镇,两校区共计占地401.7亩。设有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管理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师、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等50余人。

  学院是河南省妇联融合70余年办学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借鉴国内外女子院校办学理念而举办的一所特色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秉承“知真、执善、致美”的校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坚持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向、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同行,着力打造职业教育的特色名片、女性教育的标杆品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