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南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2-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17年3月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5月经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以培养、培训学前教育师资为重点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豫南地区唯一一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地处河南省驻马店市职业教育园区铜山大道与纬十路交汇处,占地面积320亩(另有发展预留用地297亩)。总建筑面积14余万平方米。有教学楼、实训楼、艺术楼、图书综合楼、体育场等教学设施,能满足教育教学需要。6000人标准的学生宿舍楼、餐厅搭建了后勤优质服务的良好平台。

  学校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设有120个标准教室,300多个小钢琴房。音乐、舞蹈、美术、钢琴等专业教室,计算机教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语音室、实习实训教室等教学设施。学校图书馆有纸质藏书25.2万册、电子图书24.68万册。

  学校现有教职工34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51人,副高级职称教师122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75人,特级教师4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全国优秀班主任1人;市级优秀教师46人;曾宪梓教育基金奖获得者3人;市级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23人;市拔尖人才12人;通过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双师型教师125人。

  学校目前主要开设有高中起点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和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等专业。

  学校有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39个,附属幼儿园1所,并以附属幼儿园为龙头组建了“天中幼教集团”,深化了校企合作,扩大了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学生教育见习、实习需要。学校是驻马店市幼儿教师、小学教师及骨干教师的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立伊始,百业待举;传承发展,任重道远。我们将坚持“科研兴校”、“人才强校”、“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引进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以培养专科层次小学、幼儿园教师和适应社会需要的相关专业人才为己任,立足豫南、面向全省、辐射全国,力争建成全省领先、豫南一流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的教育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